[美妝]陪你一起度過炎熱夏天 防曬就靠它!!SUNCUT UV 高絲曬可皙透亮美肌防曬隔離精華(薄荷綠) By CCS X VITA

夏天終於要到來,夏天有一個最重要的事情?~你知道是什麼嗎??
防曬隔離要做好,炎熱夏天沒煩惱~防曬真的很重要喔!!
你打算想要用什麼樣的防曬隔離產品呢?
瞬間美肌~最強防曬x膚色補正 SUNCUT UV 高絲曬可皙透亮美肌防曬隔離精華(薄荷綠)
陪你一起度過炎熱夏天 防曬就靠它!!



SUNCUT UV 高絲曬可皙透亮美肌防曬隔離精華(薄荷綠)的包裝真的是有夠可愛的?
條狀的設計瓶蓋是薄荷綠的顏色,瓶身是白底~
上面有著可愛又不同顏色造型的仙人掌、太陽眼鏡及一個相機的塗鴉。
看上去真的很夏天又有清涼的感覺~可不是只有放著好看而已喔!!
即使外出使用也可以吸引別人的目光,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!!!

質地部分是有點水感乳狀;在香氣的部分有點淡雅果香的香氣~
聞著也還蠻好聞的,不會像有些市面上的防曬乳會有點臭臭的感覺呢~!
添加奢華肌膚保養成分,譬如歐洲藍莓萃取液、檸檬果萃取液、玻尿酸、維他命C衍生物。
這些精華萃取具有保濕的成分,也有抗氧化的功能,可以有效地隔離紫外線呢!!



SUNCUT UV 高絲曬可皙透亮美肌防曬隔離精華(薄荷綠) SPF50+PA+++
有耐汗、耐水、耐油脂的超強防曬係數,可長時間阻擋U V A和U V B
除了身體可以防曬隔離作用之外,就連臉部也也適用。
身體的部分的話外出前都會在身上擦上薄薄的一層,每2-3個小時後會再進行補擦~
這樣才有確實防曬隔離的效果。
除了身體之外,本身薄荷綠並帶點細微的白色珍珠粉體,
可以修飾臉部泛紅肌膚、黑眼圈遮瑕和臉上在意的小瑕疵,增加肌膚透明感的提升~
通常薇塔都使用在妝前隔離使用,可預防日曬形成的雀斑跟斑點~
擦上後再上底妝也能超服貼也不脫妝,很適合使用在口罩妝容~
一整天戴著口罩摩擦也不掉色,超棒的?
洗卸的方式非常的便利、簡單,只要用洗面乳或者是沐浴乳就可輕鬆卸除!!



我很喜歡的是除了這一款薄荷綠顏色之外,另外也有薰衣草色~
也一樣可以防曬跟當妝前乳使用,而且薰衣草色的還有防曬噴霧!!
不只可以身體用之外,還可以當妝前的隔離乳使用~
這樣一個產品兩用的方式非常的方便,而且洗卸也很簡單,非常適合喜歡縮時的人。
重點是它防曬係數很高,用耐汗、耐水、耐油脂,真的夏天只要這一瓶~

就可以解決所有防曬的煩惱~
SUNCUT UV 高絲曬可皙透亮美肌防曬隔離精華(薄荷綠)
價格非常的平價又親民,真的很強力推薦給還在挑選今年不知道要用哪一款防曬的你~
想要購買的話可以去你我最好的好鄰居屈臣氏,或者是各大藥妝店都均有販售喔~!

產品小標示
名稱:SUNCUT UV 高絲曬可皙透亮美肌防曬隔離精華(薄荷綠)
用途:防曬
注意事項:使用過程中如感到肌膚不適,請立即停止使用,並盡速就醫整治

#美妝特企聯名系列
#寶貝小飄美食旅遊玩樂誌
#vita&美樂妝玩美

CCS happy Life 互動天地 讓你生活更精采
https://www.ccs.idv.tw/
FB粉絲團
寶貝小飄 美食旅遊玩樂誌  傳送門
Vita&美樂妝玩美 傳送門
寶貝小飄美食旅遊玩樂誌有Instagram   傳送門
熱愛美食 享受生活 休憩旅行 解放身心
旅行總能製造美好回憶,美味總能留在心頭
讓我們一起走遍台灣各地,體驗在地之美
寶貝小飄美食旅遊玩樂誌 陪您一同 輕鬆休閒玩樂趣

歡迎至以下 駐站點【Blog觀看

痞客邦 請點此
窩客島 請點此

文章標籤

Author: 寶貝小飄

發佈留言